close

 出處:論壇


第五名 天平座

他們需要化悲憤為力量,有人看不起他,因為他的無能害得人家怎樣,這個時候他才會有所覺悟。不然天平他是希望懶懶散散,混混的給它過去就好了。只有家境清寒一點,他的責任感才會覺醒,他是有責任感的,但平常當潛能。有了這些動力,才發現原來也是個工作狂。
   

第四名 天蝎座

太陽火星天蝎的人,通常都心高氣傲,也自認為有兩把刷子。一般靠他們的工作實力和拼勁,也可以有一番風景,但絕對不是大成就。因為在過關斬將的過程中,不知道壓倒了多少人,很白目得罪人不自知。所以讓他吃點苦,是要讓他明白工作能力之外,做人也很重要,要讓他不僅會做事,也得會做人。
   

第三名 水瓶座

他是老二哲學,如果你不讓他吃點苦,他的兩隻腳是離地的,他就站在旁邊看:你這麼苦啊,其實你應該感謝哦,你的人生非常精彩……他會講得好像他不在人間一樣。但是如果你讓水瓶座的人吃過苦了,他就會變成人了,才會意識到原來要做到這麼辛苦,才可以有碗飯吃哦,他就會開始珍惜這一碗飯。所以只有過過苦日子的水瓶座才會開始珍惜那些小小的物資,反過來他會變得非常的勤儉節省。那當然有了這樣一個心性上的轉變,他們成功有具備了一些實例,買房置產,各方面的能力才會慢慢出來,否則的話,他就是廢人一個,公子哥!
   
 
第二名 摩羯座

老實說讓摩羯生在有錢人家是一種詛咒,他絕對會是敗家子,因為他們天生喜歡好東西,喜歡高檔的,優雅的……最高規格的,而且還是低調奢華,比如同樣一件黑衣服,人家390,他穿一件39000,可是看起來是一樣的。所以如果你讓他從小可以過好日子,他絕對就是來幫家裡花錢的,而且不做事,因為他喜歡享受。可是如果家裡有困境,負擔重,爸媽無能等等,那他的耐力毅力就出來了,所以還是要用苦難來開發他。
   

第一名 雙子座
   
雙子就是愛玩嘛,如果沒有苦日子,他忙著捉弄別人都來不及,或者是站著一種無所謂的態度,給臉不要臉。比如說他今天反正不缺這碗飯吃,也沒有什麼辛苦的,人家如果要捧他,他還會說我不屑,他真的是放的下的人,然後就雲遊四海去了,這一生過下來都不知道在幹什麼。但是如果他有吃過苦,意識到原來人生不是盡如人意,雙子座一旦願意抗責任,通常都是抗最重的,而且抗越重,就會發現原來人生有另一番風景,有重的快感……(犯賤)。你會發現如果是富人家出生的雙子座的千金公子,反而會去找窮人做另一半。那終於有一天歷盡苦難後,雙子嘴上就會說:早知道我就不要找這個人結婚了。可是此時他已經十八般武藝練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