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論壇


*愛的呵護-魔羯、雙子、處女

不要看這幾個星座的人好像很搞得定,其實他們是小孩子內在,尤其像雙子座,他其實是要找一個人跟他玩,要一個有趣的人即使那個人虐待他都沒有關係,重點是虐待完他以後會給他搓一搓頭,會說我這樣也是為你好,他就會有一種好像重回母親懷抱的感覺所以呵護是很重要的!你不要把他變成大男人然後就依賴他,這樣他會覺得很寂寞。

至於處女座,其實是個很感性的人,雖然講出來的話都很難聽,或者是有時候很尖銳,但其實要以柔剋剛,有時候你說你為什麼要這麼兇,他馬上就有一種,對喔!我不能夠這樣子,而且有時候很多處女座在外面打拼,受了很多委屈他都不會說,就算回家也不見得會跟你說,但是如果你這個時候給他按摩一下,跟他講說你好辛苦喔~我跟你講他一輩子甘願!

魔羯座是屬於那種他想要的是真心的愛,如果要愛一個太陽月亮在魔羯的人,你一定要有大量的愛,也就是說即便他很冷很冷的回應你,都不要怕!一直對他好,好到他有安全感了,他就離不開你了!


*自由的空間-射手、天秤、牡羊、水瓶

自由空間是很重要,牡羊座雖然一副什麼都讓你管的樣子,事實上那個也可以把它翻譯成:他什麼都不管,他只管他自己要做的事,所以,事實上他要的是自由,他要做什麼、要買什麼,你不要阻止他,你也阻止不了他!如果阻止他,他就會開始懷疑,你是不是他的賢內助,即便你做好很多家事都沒有用;

至於天秤的人,也是屬於這一類型的,失去自由就會很不舒服,他喜歡兩個人在一起很舒服的感覺,有些人覺得當太太就要有太太的樣子,其實不需要你有太太的樣子,他只需要你做你自己,個性像朋友的樣子就好了,就是你很豁達,他很舒服,給他空間!

水瓶座,就是那一種你不給他空間的話,就等於在逼他騙你,你如果都不管他,他會自己告訴你,所以有時候,你要相信一個水瓶座,你硬逼問,他就越想騙你。

*安全感-天蠍、巨蟹

巨蟹座要安全感,他就是為這個才努力的啊!雖然他對你不理不睬,但你不能對他不理不睬,有時候女生要使一招叫做離開他,或叫做我想做自己的事情了,巨蟹男就會開始不安了!

至於天蠍座,為什麼會這麼黏,是因為他們想要知道你的行蹤,好怕失去你!


*性的滿足-金牛、獅子、雙魚

金牛座是除非他做不動了,要不然的話這個部分可是他們的重點強項跟要求,兩個人如果沒有那種互相的親密感,老實說那跟陌生人有什麼兩樣,就是要有那種擁抱提醒他,這個人跟我很親近。

獅子座的人,性的滿足是屬於那一種,他讓你滿足了他就很滿足,他需要有一種,成就感,你的表情、聲音,都會鼓勵他;至於雙魚座,是屬於那一種喜歡親密在一起的感覺,所以真的不能離雙魚座太遠

你如果離雙魚座太遠,你如果給他浪漫的感覺,他就會滿腦子想著你,但是你離他太遠,他忽然看到別人對他眨一個眼,心就開始飛了,這個星座比較容易劈腿囉!他不一定會真的做,因為他也是會看情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