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網路論壇



題目: 一…便…
小朋友寫: 我一走出門,對面就是便利商店。
還有一個更瞎的…
小朋友寫: 哥哥一吃完飯,就大便。
老師評語: 造句不要亂造...


果然
上課小朋友說:昨天我吃了水果,然後又喝了涼水
老師:這是詞組,不能分開造句。
小朋友又說:老師,我還沒說完呢,果然晚上我拉肚子了!
老師:…………


題目: 難過
小朋友寫: 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老師評語: 老師更難過......


題目: 乾脆
小朋友寫: 餅乾脆脆的很好吃
老師評語: (無語).......... =.=


題目: 又.....又.....
小朋友寫: 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瘦又肥。
老師評語:你媽媽......是怪物嗎?


瓜分
小朋友:大傻瓜分不清是非
老師:小傻瓜也分不清


況且
小朋友:一輛火車經過,況且況且況且況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