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網路論壇

 

第五名 牡羊座
其實牡羊座的女生有一點潑辣勁,譬如你跟她講甜言蜜語,她會說「你神經病啊!吃飽閒著啊!」
她可能會講出這種話,但其實是心花怒放的。
她也篤信打事情罵是愛,所以她有那樣的反應給你的時候,表示說你有機會了。甜言蜜語對牡羊是有效的,因為她是很熱情的,她對戀愛是有憧憬、有幻想,也很期待對方是熱情的,她在鑑定你的熱情有多少,你的熱情如果很夠的話,那大家來撞擊火花。


第四名 天蠍座
她喜歡愛的感覺,她自己本身就是個一旦愛上了,就會講甜言蜜語的人,所以你的甜言蜜語對她來說就是等於“你愛我”,那這種被愛的感覺會讓她覺得很快樂、很舒服,你不能只是用行動。
譬如說每天接送,卻不說「我愛你」天蠍座女生會覺得“好沒味道喔!”你越會說他就覺得越HIGH,也越愛你,很划算的投資,多說幾句話總沒錯的。


第三名 天秤座
不要看天秤座冷冷的,其實她還蠻喜歡甜言蜜語的。
她會用冷冷的感覺對待你,你說甜言蜜語,她會說「再說!」你說「你喜歡聽嗎?」她會說「無所謂啊!」她就是不就範,但她那個冷冰冰的心就慢慢被融化,到後來你不說她反而覺得怪怪的,她還覺得“是不是對你太冷了,冷到你說不出來了,那我就對你好一點吧!”就這樣一步一步掉到你甜言蜜語的陷阱裡,久而久之她就把你的甜言蜜語當真了,她越來越在意你了,所以那些甜言蜜語她其實是喜歡聽的。


第二名 金牛座
不要看金牛座有時候酷酷的樣子,可是事實上她很喜歡這種感覺,會讓她陷在幻想裡,會覺得“其
實他蠻愛我的嘛!不然怎麼會講這種話!”她暗自欣喜,那是真或是假她分不太出來。
有時候她的自我太強了,所以對方真心,她也開心,如果對方是假的,她也分不出來。所以金牛座要特別小心,有時候人家多幾句甜言蜜語,她回家會悶著頭想好幾天,她會當真。


第一名 射手座
射手座怕人家對她好,她沒辦法抵擋人家對她好這件事,也很多射手座知道這個甜言蜜語的人條件不好,嫁他一定吃苦或什麼的,可是人家一對她好,她就說不出「你走吧!」這種話。
她可能會對那個講甜言蜜語的男生很兇、嚇走他,如果嚇不走,就把自己說得很糟「我不會做飯、洗衣服!我什麼都不會喔!」男生說「沒關係都我來!」那射手座沒辦法拒絕只好都聽他的,從此一生都毀在你手上,因為她不能抵抗甜言蜜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