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論壇





昨天晚上
陪著我家老媽看電視
正好看到朱木炎的銅牌賽


當然  大家都知道結果朱木炎贏了銅牌
看完朱木炎贏了之後  我就去廚房洗碗


沒多久  忽然聽到我家老媽說
"這個銅牌怎麼這麼重阿....."


我就覺得很奇怪  銅牌是能有多重
不是頒獎的時候都還要掛在脖子上嗎?


我就跑去客廳看了一下
原來  電視畫面下方key出一行字
"朱木炎獲得56公斤級銅牌"


( ̄ー ̄;)


老媽又說"你看你看  56公斤的銅牌  是真的還假的阿  是要怎麼帶回來"
我就跟我媽說"對啦對啦  是真的啦  朱木炎回來還要把那個銅牌融掉  鑄一座銅媽祖勒"


後來我才跟我媽說明  不是銅牌56公斤啦  是朱木炎56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