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論壇




剛剛去錢都吃新推出的140商業午餐刷刷鍋

店內放著多位流行歌手的歌  梁靜茹、周杰倫、蔡依林...

放著放著  忽然出現了棒棒堂的歌= =

就這麼巧  3個國中女生有說有笑的進了餐廳

一聽到是棒棒堂的歌異常興奮!!

立刻瘋狂的討論起來

"他們唱歌超好聽的,我超愛的!!"

"對阿,而且我覺得敖犬超帥的,我超喜歡他的!!"

"這首歌超棒的,尤其是...."

討論之大聲  已經引起包含我在內許多顧客的白眼- -+

正當算大聲說出

"不好意思,麻煩幫我加湯好嗎?"來打斷她們的時候

我隔壁的大嬸大聲的說.......

 

 

 

 

 

 

 

 

 

 

 


"不好意思,幫我換歌好嗎?!"
"不好意思,幫我換歌好嗎?!"
"不好意思,幫我換歌好嗎?!"
"不好意思,幫我換歌好嗎?!"
"不好意思,幫我換歌好嗎?!"

 

 

 

 

她們立刻安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