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網際網路




一、O型射手座~笨點:眼里只有對方,聽不下別人的意見
在遇到突如其來的愛情時,比較沖動的O型射手座人的浪漫大腦智商會迅速降的比較低,幾乎所有的理性、冷靜都拋到九霄雲外了,眼里統統的對方是100%的完美,即使發現什麽缺點,也是可愛的缺點,有個性的缺點。加之O型人的固執性,即使周圍的親友團表示很多不贊同的意見,他們是一點都聽不進的。因此戀愛會大大降低O型射手的智商。




二、B型天秤座~笨點:看不清楚對方真假,只管自己喜歡
戀愛前沒有朋友不能活的B型天秤座,在戀愛後常常象人間蒸發了一樣,是典型的“重色輕友”型, 尤其是B型天秤的男生,追求一個人,是會使出最熱情最浪漫的招數,直到對方接受為止,否則他們是不會輕言放棄的,旁人看了常常會驚嘆於他們的狂熱,而他們愛起來卻毫不介意別人怎麽看。而且,因為好奇心的關系,有些B型血人的品位會比較獨特,會喜歡上一些有點另類的人。


   


三、A型水瓶座~笨點:一旦陷入戀愛,智商越來越低
A型水瓶座的人,沒有戀愛的時候,非常理智,戀愛之後,隨著時間的推移,感情的積累起來,有點象那個沙漏,一滴一滴、一點一點的,聚少成多。這時會激起A型水瓶座是的專註度,往往他們執著於某一樣事物,就很難再輕易抽離出來。所以,他們在愛情中的智商,也同樣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低啦!






四、AB型巨蟹座~笨點:投入之後,無法抽身
當AB型巨蟹座人在經歷了戀愛最初的考察期之後,一旦正式投入一段感情以後,內心深處那種小孩子的個性就開始上來了,對對方的依賴性會越來越強,開始逐漸以對方為中心的生活,智商降低程度開始加強了。他們是非常喜歡幻想的,那種浪漫幻想的感覺,會讓他們覺得很沈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