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網路論壇

 

白羊座:400~600元
他們不講究穿戴,有時可以光著身子興致勃勃地做運動,最花錢的是瑣碎的運動器材。就連吃飯也喜歡燒烤火鍋類速食,400元足夠啦。
  
  
金牛座:750元以上
名副其實的“講求生活質量”。比如要絲質的內衣,或完美的用餐環境,精裝版的書籍,高質量的音樂播放器和打扮妥帖的容顔,即使獨自壹人也很講究。
  
  
雙子座:500元左右
像好友壹樣,他們更講求精神層面的互動。物質方面少花壹點錢就可以很滿足,但也不便宜在彼此的互動花費,吃飯喝酒啊,煲電話粥的話費啊。
  
  
巨蟹座:300元~700元
雖然很“心靈”,但物質方面的要求也不低。舒適的衣服好多件,手邊必備的紙巾餐具美酒和佳肴,真是壹樣都不能少。唯壹不算奢侈的是,他們用的東西不夠貴。
  
  
獅子座:800元以下
講究的是壹種富足的氛圍,把自己打造得體面堂皇卻未必全都有必要。可以說是“滴血的奢侈”,華麗的東西都是擺設,意思壹下但不會常更新。
  
  
處女座:600元~900元
物質的需求原本處于中等,但本能的講究讓他們的享受水平次第升高。完美主義嘛,衣服不能太舊吧,用的産品品牌要有保障吧,風格要貼近自己吧~~

      
天秤座:700~950元
不能缺少人群感的他們在乎的是自己的平均水平,要比人群高。而更要不惜代價花錢打造自己,是因爲自己本身就是壹件“奢侈品”,用來換取更多目光和利益,才能更享受。
  
  
天蠍座:200~1200元
跨度非常大,有時100元就足夠完滿了。我有個天蠍同事壹年四季只有兩套衣服,不修邊幅也不吃超過10元的飯,活得還異常快樂。但要命的是,他們會攢錢甚至借錢去做非常奢侈的事。
  
  
射手座:450~900元
保障平均水平不在話下。但有時又不得不爲自己龐大的理想花大價錢買單。所以常見壹個樸素的射手座忽然奮鬥壹陣子再款待自己壹下子。
  
  
摩羯座:300~600元
倒不是他們很容易滿足,而是不大會享受。在樸素壹些的條件下相對會心安理得壹些。也是讓他們更加願意奮鬥的最好氛圍。最花錢的時候也不是爲他們自己。
  
  
水瓶座:300~700元
很難說,有時也很變態的他們會花滿1000元買壹件寶貝戴在身上,像信仰壹般的安全感。多數時候並不在意物質水平,善于裝扮的他們能把300元花的和900元的效果壹樣好。
  
 
雙魚座:300元~750元
無法沈迷在物質中,所以就算有時候想樸素壹下吧堅持不了幾天,有足夠的錢大筆奢侈壹下吧又騙不了自己根本沒那個支撐力。所以啊,反反複複沒個准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