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網路論壇

 

第1名  摩羯座
人在不如意時特別容易沮喪,不但易受外力影響,甚至會初相自己打擊自己的狀況,這時候,重拾信心的能力就成了壹個人未來勝負的關鍵。摩羯被打擊的幾率不比別人低,但他的承受力卻比其他人都高,在摩羯的認知裏,只有必勝的目標,沒有任何借口,跌倒了就爬起來、被擊退了就再前進,谷底翻身後的大成功,指日可待。
  

第2名 天蠍座
除非是天蠍自己願意低頭,否則要天蠍認輸,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天蠍如果沒有放棄的念頭,就算他連命都沒了,堅如鋼鐵的靈魂意志也會想辦法達成目標,決不松手。天蠍努力認真的程度,從來不會因爲順遂或失意有所改變,有時甚至會有越陷險境越想戰勝的心理,因此,谷底翻身對天蠍來說,反而是壹種令人興奮的考驗。
  

第3名 水瓶座
水瓶冷靜、沈得住氣、不自亂陣腳的性格,是讓他得以谷底翻身的最佳利器。人在谷底時,最怕病急亂投醫,壹下試試這個,壹下玩玩那個,感覺好像積極地想出了壹條生路,事實卻每況愈下,最後只能走向大勢已去、無法挽救的悲慘結局,但以水瓶的智慧來說,早已足夠用來對抗劣勢,並殺出壹條血路,獲得重生。
  

第4名 金牛座
最有力、最專業、最令人佩服的強項就是耐心,當金牛遇到怎麽做都不對勁、怎麽努力都不見成果的時候,耐心就成了金牛的殺手級應用,幫他順利度過難熬的困境和危機,而且還有多余的力量另起爐竈、重新來過。勤奮又踏實的金牛,壹定會好好記住每壹次寶貴的經驗,當作經營美好未來的奠基石。
  

第5名 白羊座
白羊熱情如火,可以融化千年的冰雪,也可以轉化成十支火箭的沖力,帶他穿越各式各樣的重重障礙;白羊極有自信,可以擋住不必要的批評,也可以保有對生命持續不墜的熱愛,讓他不畏考驗、奮力突破、積極再生。白羊不會因爲深陷谷底就放棄自己,反而願意給自己更多的機會和鼓勵,當然也就比別人更容易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