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網路論壇

 

第1名:水瓶座
水瓶座稱得上是“友誼之星”他們對朋友總是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當對方有困難的時候他們壹定會幫助他們。雖然剛接觸水瓶的時候,可能會覺得跟他交朋友很難交到真心,其實只是水瓶座比較慢熱,可能要很長壹段時間才能與他成爲好朋友,壹旦成爲了朋友,他們就會在妳有困難的時候奮不顧身。
  

第2名:雙魚座
雙魚座是最善良的星座,有壹個最柔軟的心,所以他們是見不得朋友受苦的,雖然妳們之間只能算是朋友,稱不上是好朋友,但是他們也會幫助妳,雖然我想妳們之間很快就會成爲最真心的朋友。
  

第3名:巨蟹座
巨蟹座是最執著的星座,無論是對朋友還是家人,他們都能付出壹顆真心,所以當朋友有困難的時候,他們都會盡力幫助對方,巨蟹座外表看起來很堅硬,但內心是非常柔軟的,也許妳會覺得巨蟹不會幫助,但是其實他們壹直在默默的幫助,也會爲了妳的事情堅持到底。但是並不想那麽張揚,所以做事還是比較低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