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網路

今晚小阿姨全家 來到我家作客....

媽媽特地煮了好多家常菜....媽媽的姐妹中就屬她倆最親近 了...

小阿姨有一個小男孩....今年剛就讀小一...

滿口的童言童語 ....

真的是非常可愛.....可是今晚他的心情好像不是很美麗....在餐桌上苦 著一張臉..

"佑佑是不是阿姨煮的菜不好吃呢想吃什麼跟阿姨說阿姨弄給你吃 "

我的媽媽親切的問著

可是只見我的小表弟還是搖搖頭 ......

於是大夥一直想逗他笑.....

"佑佑有什麼事跟阿姨說喔她可以 幫你的"小阿姨輕說

原來是在學校發生一些事被老師責備......

今天 我的小表弟佑佑在下課時間...跟同學在教室追逐嬉戲....

後來玩著玩著...忽 然同學惡作劇偷偷摸了他的小鳥....

他感到非常生氣.....又覺得被摸的感覺 很羞辱....

於是哭著去找級 任 老師(女的)......

"老師XXX摸我的小鳥 "表弟這時又氣又想哭.....

"而且摸的很大力"


這時班導找來XXX 想要當面訓誡一番......

"XXX老師有沒有教過不可以隨便亂摸人家的東西 ....."老師很嚴厲口吻說...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子知不知道"

"在摸之 前要先經過人家同意"

原本我的小表弟還很暗自慶幸......

沒想到這 位級 任 老師竟然轉過頭來口氣也不是說很好

"還有你"

"難道老師之前 所說的你都沒放在心上"

"老師不是說過不可以帶動物或是寵物來學校的嗎 "

"誰叫你帶小鳥來學校""把小鳥交出來放學 後 老師再還你 "

..............................................................

聽到這裡....全餐桌的大人都笑翻了.......

飯都吃不下.......

只能 說秀才遇到兵......

好一個單純的 國小 老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