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網際網路


★牡羊座
機會不僅垂青有準備的人,更眷顧有勇氣的人,因為事物都具有兩面性,接受它的同時也注定要承擔可能的不良後果,但很多人卻常因顧及未知的後果而與成功失之交臂。樂天派的牡羊們對於不可知的結局多數持有積極的態度,因而在新事物出現之際便能迎面而上,勇於接受,而這往往也成就了牡羊的事業。想想阿里巴巴的創始人馬雲,不也是勇於接受新事物才創下如今的偉業嗎?所以牡羊們,勇敢地接受挑戰吧,那是你們出人頭地的踏腳石!


★金牛座
「高曉松體」一時唱響,道盡明星生存的艱辛與無奈。其實不止明星,哪個成功人士的背後沒有一段辛酸的血淚史,但他們還是成功了,因為他們堅持——是的,只有堅持最初的夢想才有可能贏來最終的歡笑。腳踏實地的金牛當然明白這一點,所以他們耐心十足,穩紮穩打,詳細計劃,努力拚搏,以此來出人頭地。也許有人會說金牛傻,因為這個時代講究快、講究速食。但金牛們,不要讓外界的紛亂打破你穩健的步伐,繼續堅持吧,因為成功沒有捷徑。


★雙子座
雙子想要出人頭地委實不難,且不說他們足智多謀堪比「智多星」吳用,就那份八面玲瓏也絕不亞於《紅樓夢》的王熙鳳,更難得的是雙子們擅溝通、懂應變、知進退、曉分寸,這在如今勾心鬥角的社會裡是多麼稀缺的能力。要想出人頭地,首先得處理好人際關係,而這恰好是雙子的長處,無論對上級、同事還是下級,雙子都有辦法妥善處理,獲得聲譽。有人批評這樣的雙子太過圓滑,不表真心,但是要知道,出人頭地本就不易,又何必忌諱別人閒言碎語而浪費大好的能力。


★巨蟹座
如果讓巨蟹在事業和家庭裡二選其一,絕大多數的巨蟹都會傾向於選擇家庭,因為對他們來說,再好的事業都抵不過一個溫馨的家。然而很多時候這會阻礙他們事業的發展,一個人的精力有限,當你將多數精力用於家庭時,還能剩下多少鬥志來拼事業?但這不代表巨蟹就沒有出人頭地的機會,只要他們略收顧家之心,再配上那獨到而精準的判斷力,瞄準時機全力出動,想要出人頭地並不難。所以巨蟹們,還是快點為自己爭取時機吧,家庭雖好,事業也不可缺呀!


★獅子座
獅子應該是12星座裡最會為了出人頭地而不懈拚搏的星座,原因不用說,王者嘛!也正是這非同一般的驕傲使得獅子們的目標處於常人敢想卻不敢做的極端。要說獅子們靠什麼來出人頭地,其實很簡單:自信+膽略+果斷。是的,獅子就是憑借這三點踏遍江湖無敵手的。極度的自信加上過人的膽識使他們從來沒有不敢涉足的領域,而一旦遇到千載難逢的機會,他們就會果斷決策,決勝千里,因此獅子的事業往往無人匹及,成為某一領域的領頭羊。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想要出人頭地首先需要選對職業,因為他們做事實在太過細緻,對任何東西都要做一份詳細規劃,然後盡其可能地使之達到完美。而這樣的性格對於有些領域並不適合,比如極具風險的行業或不需要事無鉅細的職業。因此「選對行」對處女座來說十分重要。只要選對了行業,處女座憑借他們特有的認真,想不出人頭地都難!試想,有誰會不喜歡一個認真工作的人呢?有誰會不樂意和一個極負責任感的人並肩作戰呢?


★天秤座
當今時代,經濟和社會環境的變化使得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顯得愈加重要,我們通過與不同的人交往來豐富自己,增長知識,開拓視野。單槍匹馬也很難換來事業的繁盛,只有集體的力量才有可能出人頭地,此時合理的溝通就開始被人重視,天秤座的能力也慢慢開始顯現——因為他們是天生的外交家,有著高超的社交手腕,良好的人際關係以及廣泛的人脈資源。而這些都奠定了他們出人頭地的基礎,只要稍加利用,成就隨手即來。


★天蠍座
諸葛亮被人稱為「智慧」的代表,卻因用人不當而錯失街亭,不得已揮淚斬馬謖;當年的杜十娘因識人不明貽誤終生,不僅怒沉百寶箱,還搭上了寶貴的生命,所以明辨識人很重要。天蠍有一雙銳利的雙眼,可以直達人的內心,將人的性格特徵一覽無遺,不管你如何隱藏,到了天蠍面前,一切都會自然地浮上表面。而天蠍也可借此出人頭地。因為不論遇到什麼情況,蠍子都可以根據當下的境遇很快地判斷哪些人對自己不利、哪些人可以幫到自己,從而最大限度獲取成功。


★射手座
以前人們強調要有一技之長立世,現在,不僅強調要在一門技藝上挖掘深度,更要在不同的方面擴展廣度。看看那些明星,個個都是影、視、歌多棲藝人,想想那些名嘴,哪個不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所以在這個世界想要出彩,才藝兼修是不可缺少的要件。而射手們就是憑借這些來出人頭地的。因為性格中缺乏穩定因素,他們總喜歡涉獵不同的領域,不知不覺中變得博學多才,當遇到自己鍾愛的事物,他們又會深入學習,進而變得多才多藝,而這些際遇無疑就是他們出人頭地的本錢,因為有才的人永遠都有人欣賞。


★魔羯座
魔羯最喜歡的名言應該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裡邊那句「一個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時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魔羯們認為浪費時間是可恥的,因為生命有限,不該虛度光陰。而正是這種惜時的心態和嚴謹的作風使魔羯在芸芸大眾中嶄露頭角。也許他們不是最最出眾的領袖,但絕對會是優秀的員工、不可或缺的骨幹,因為他們的兢兢業業是取得成績最好的途徑。


★水瓶座
在寶瓶的世界裡精神的重要性遠大於物質,他們會注重自身的修養卻不會特別在乎事業和金錢。對於出人頭地他們也屬於慢熱型,沒有急切的衝動,那麼寶瓶們是靠什麼來出人頭地的呢?靠的就是他們那漫無邊際的思想,那永遠都會有新點子冒出的頭腦。創意在當下社會的重要性不用多說,很多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創新能力越來越低,但寶瓶們卻不是,他們只會隨著閱歷的豐富而激發越來越多的新創意,所以,出人頭地對他們來說是遲早的事,也無怪他們那麼不著急了。


★雙魚座
雙魚會靠什麼來出人頭地呢?答案是愛!在雙魚的世界裡,愛是至高無上的,沒有愛情的滋潤,雙魚便失去了生命的活力,任何細微的變化都會影響他們的內心。而一旦有了愛,雙魚就會變得自信和堅強。愛使雙魚深信即使天塌下來也毫無影響,因為愛能支撐一切。心中有愛的雙魚會為了愛情而努力提升自己,獲取事業的成功,只因他們認為事業是愛情的潤滑劑,兼顧事業的愛情更具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