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網際網路


白羊座
生機盎然的春天賦予了白羊座的人們熱情坦率、真誠慷慨的性格。他們具有首創精神,總會給人以獨裁者的印象,如果工作上你的領導恰恰是個白羊座的人,那麼請一定要充滿幹勁和熱情以及全力以赴地把他們分配的工作做好,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盡量的尊重他們的主觀意見和吩咐行事。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性格穩健、做事情循規蹈矩,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講求計劃、做事有目標的金牛座領導工作上講求實事求是,注重細節,事事不容失誤。所以在他們手下做事一定要腳踏實地、勤勞實幹,太過聲張的炫耀自己的能力或是辦事效率可是他們最不喜歡的,同時忠誠也是他們對於員工的最基本准則。


雙子座
水星是雙子座人的主宰行星,所以雙子座的人也有著和水相似的性格,他們頭腦精明、不受拘束,嚮往自由的生活。雙子座領導在工作中不喜歡那種毫無創新、太過默默無聞的員工,這樣只會讓他們覺得你對工作沒什麼興趣,所以做事一定要懂得變通,要像他們反應一樣敏捷最好。總之與他們共事你要懂得靈活掌握。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有著慈父慈母般的熱情,他們頭腦冷靜,感情細膩,既有耐心又有毅力。作為領導的巨蟹座人需要得到別人的信任,較為敏感的他們可能本身有些缺乏安全感,所以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團隊合作精神,同時還要為他人著想,更加不要虛情假意的對待別人,這樣會讓他們忍受不了的。


獅子座
夏天出生的獅子座天生具有果敢和膽略,喜歡享受被人崇拜和仰慕的感覺。工作中獅子座領導的控制慾很大,因此會給他人壓力。在他們手下做事要勤奮進取,凡事講求透明度,千萬不要認為你們私下關係好就可以在工作中開小差(出錯),同時要記得時常回報一下工作進程,與他們共同進退,工作的時候一定不要讓他在找你的時候卻失蹤不見,這樣會讓他們火大的。


處女座
謙虛的典範--處女座凡事都喜歡追求完美,對待生活一絲不苟、井井有條的態度也使得他們在工作中有著幾近吹毛求疵的特點。處女座的領導容忍不了工作中馬馬虎虎、天馬行空的擾亂原來的計劃和秩序,工作時就要付出百分百的注意力,還有一定要保持工作環境的潔淨,這點也是他們相當在意的一點。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總會給人和藹可親、大方文雅的感覺,無論是生活中還是工作中他們都有好的人緣,這主要是因為他們隨和的態度。在與天秤座的領導共事時一定注意不要催他們做出決定,只有在平穩的氣氛中才會深得他們的信任,一定要隨時和他們保持通話,談談你對工作的看法和見解,這樣才會讓他們認為你做事很懂得分寸,是個值得重用的人才。


天蠍座
火星和冥王星為主宰星的天蠍座人,性格上愛憎分明、具有不妥協的精神而且處理事情很愛走極端。如果工作中你的領導是天蠍座的人,那麼一定要記得要將百分之一百的忠誠投入到工作中,千萬不要對他們隱瞞任何工作上的事情,一旦要是他們察覺你有什麼隱瞞的話,那麼在天蠍座領導的心裡會永遠的把你排除在外,不會再得到他的信任了。


射手座
天生樂觀、充滿活力的射手座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他們永不言敗的性格感染了很多人,樂天派一族說的就是射手座人。遇到這樣的領導要注意表現自己能獨立地處理工作中的事情,而且有用不完的熱情,同時一定要懂得尊重他們的意見,不要正面和射手座的領導發生衝突,要經常和他們溝通和多給予他們支援。


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是個現實主義者,而且是很有抱負的一群人,他們常常把事業放在整個人生的首位,喜歡踏踏實實、一步一步的邁想成功。魔羯座的領導做事一板一眼,容忍不了手下的人越級處理事情,分配給你的工作你就要按照他們的指揮和要求做好,而且最好要依照規定下來的工作效率完成。


水瓶座
頭腦中不斷閃現奇怪想法的水瓶座崇尚自由平等,思想上不受傳統思想的束縛。在與水瓶座的領導共事時一定要注意,在開會時不要做足工作,這樣會讓他們覺得你很刻板,不懂得變通,故意有點小疏忽讓領導發揮。在與水瓶座領導溝通時要注意跟上他們的步調,想法最好在同一個層面上,那麼你就會給他們留下個不錯的印象。


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安靜、真摯而且很會體貼人。天生很喜歡幻想的他們也很情緒化,在他們的概念裡很少有緊迫感。雙魚座的領導最討厭的就是別人催促他們趕快做出決定,尤其面對重大事件時,下屬一定要表現出體諒的態度,最好做出些有見解性質的提示,這樣他們會對你存有感激和欣賞的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