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網際網路

白羊座
射手女生個性直爽感覺對了就不會計較太多,和白羊男生十分合拍,這樣的組合能夠一起享受山珍海味也能夠一起環遊世界,就算時間到了覺得戀情變淡也可以把感情收回變成朋友,不會替白羊男生製造太多麻煩。


金牛座
金牛與天蠍這兩個星座的脾氣不太相同,但是金牛往往很難拒絕天蠍美女兼具性感與智慧的美麗,天蠍女生的頭腦聰明喜歡以靜制動,也喜歡和金牛座一起享受物質與感官的華麗,就是脾氣急躁了些,會讓金牛座感到壓力。

雙子座
雙子座的要求大概只有雙子座女生能夠抵擋,每天要換不同的花樣對其他人來說是個難題,但對於雙子座女生來說根本是小事一樁,也只有和雙子座的女生交往雙子座才會覺得勢均力敵又不會無聊。

巨蟹座
金牛座的女生有點傳統有點保守,個性溫和的金牛女生很少會有激動的表現,他們也樂於細心照顧自己的情人,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溫暖,光是這一點就十分合巨蟹男生的口味,如果再加上擅長美食的手法恐怕馬上就栓住巨蟹男生的胃。

獅子座
大部分的天秤座女生小鳥伊人,就算在家裏是頭母老虎見到情人也會馬上裝可愛,這正好合了獅子座愛面子的胃口,獅子座的人喜歡帶出去的女生上得了臺面,而天秤座的女生也相當重視自己的形象,這樣的搭配的剛剛好。

處女座
事實上巨蟹座和處女座可以說是一對寶,兩個人都重視實際也很需要安全感,特別是他們不喜歡太過花哨的外表和浪費金錢,可以在家裏吃飯何必出去吃大餐?更特別的是兩個星座都一樣愛嘮叨,還真不知道鹿死誰手呢?

天秤座
雙魚座女生重視精神的契合也重視外在的形象,這和天秤座男生不謀而合,雙魚座女生喜歡被溫柔浪漫地對待,喜歡和另一半膩在一起,而這正好也是天秤男最擅長的部分,兩個人都可以十分享受對方浪漫的一面。

天蠍座
對於天蠍男來說,全身充滿了肉感的金牛座女生是一道美味可口的菜肴,的確,這一點讓許多女生不解,不過天蠍男生想要透過身體的親密關係來表達他的愛意這一點可是不容懷疑的。

射手座
水瓶女生個性相當獨立,也不喜歡讓他人覺得她是一個小女生,對於這種喜歡扮乖巧的射手男生來說再適合不過了,水瓶座女生兼具知性與感性,對於新奇的文化也很熱衷,陪著射手座一起體驗新文化讓兩人的感情更加親密。

摩羯座
摩羯和處女這兩個土相星座實在相當適合在一起,摩羯男和其他女生在一起時會被限嫌不夠浪漫,處女座女生跟其他男生在一起時會很挑剔對方不夠踏實,當他們兩個在一起時處女座不會嫌對方不浪漫,摩羯座也很欣賞對方的超級細心。

水瓶座
水瓶男生有時無法體會女生想要的被保護的感覺,理智的他們喜歡透過合理的分析來判斷事物,這時候就會讓女生很受不了,不過射手座的女生卻能夠接受這種深具思考的戀情方式,有時候甚至會被怪怪的水瓶座給吸引呢!

雙魚座
浪漫夢幻的雙魚男生個性多變也只有比他更善變的人,才治得住他們,這時候百變女生雙子女自然成了最佳人選,雙魚男喜歡沉溺在愛情夢幻當中,雙子女生的清醒和聰明機智可以幫助他們至少活得正常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