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網際網路

白羊座:

說話像做事一樣的雷厲風行,往往都是把自己心裡想的話,毫無顧忌的講出去。只要他自己感覺妥當的話,也甚少在意別人的感受,也不管人家是否理解。用一句話說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其實你只要說話之前多考慮一下,多吸取別人的經驗,身邊的朋友肯定會更喜歡你的!

金牛座:

在各方面你都很優秀,勤勞善良,穩重踏實。可是偏偏在自己中意的人面前往往木訥的像個悶葫蘆,讓對方感覺你沒有一點浪漫情懷。明明在內心裡醞釀了半天的動人話語,到了關鍵時刻就掉鏈子。你缺乏自信心,缺乏人前的表達敘述能力,建議你最好訓練一下你人前的表達能力!


雙子座:

你的冷漠會讓異性感覺你很神秘,你的好奇心重會讓朋友感覺你想神探「福爾摩斯」。往往這些不是你刻意的表達,會讓身邊的朋友對你有些遙不可及的感覺。雖然你是很直爽的性格,可是有些話卻讓別人感覺在揭她的傷疤。多一些熱情,多為別人考慮一下,你就真的完美無瑕了!


巨蟹座:

在婚前你是個細心體貼的人,讓對方從形象到性格感覺都是首選的結婚對象。在婚後一切都步入正規之後,你就開始恢復你的本性。每天把自己弄得邋裡邋遢,弄得自己沒有形象。你什麼都好,就是對於金錢太過於嚴厲管理。你的錢是你的,他的錢還是你的,節省程度實在讓人受不了!


獅子座:

你是天生驕子,多才多藝,內外兼修。你在歡呼聲和誇獎中成長起來的,因此你比較驕傲。你在團體生活中你彰顯獨一無二的美,但在現實生活中就顯得以自我為中心了。過於愛面子和擺排場的個性,也會讓別人感覺你比較太拽。會讓別人感覺與你的距離比較遙遠,產生高不可攀的心理!


處女座:

凡事都敢打敢拚,敢想敢做的你,在工作方面是成功的佼佼者。你善解人意,心思慎密,在家庭方面你管理的也是無微不至。在處理大事方面你永遠是那麼優秀,可是你卻因一些小事斤斤計較,容易翻臉。事情過了一段時間後,還會嘮叨著過去的事情。這不得不讓身邊的人感覺是精神轟炸!


天秤座:

你的交際能力是我們不可否認的,不管是誰第一次見你都會感覺你很優秀。你很會講場面話,不容易得罪人。個性屬於比較圓滑,慢慢的也可以說日久見人心吧!你就會因一些小時漏了餡,爭執的個性很容易暴露出來。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和你沒有任何關係。這是很令人討厭的哦!


天蠍座:

你會讓人感覺不容易接近,但是你的確是個可以讓人值得信任的好朋友。不會輕易背叛朋友,可是你也不會輕易去信任朋友。若是你信任了別人又被別人背叛了,就會激起她強烈的報復心。會絕情的不給任何人留機會,一種「只許我負天下人,不許天下人負我」的心態讓人難以接受!


射手座:

不拘小節的你是天上的雄鷹,草原上奔馳的野馬。可是無規矩不成方圓,尤其是在現在這個社會裡。你的優點有很多說都說不完,可是你的缺點也不少啊。粗心大意的不分場合就胡亂說一些話,導致一些問題的發生,你卻無力解決,還逞能打包票說能解決。好奇心太重,卻做事三分熱度。


摩羯座:

你做事謹慎小心,步步為營。沒有人得罪你,一切事情好商量。若是有人得罪了你,恐怕很早的陳年老賬你都記得。經常擺出一副一本正經,嚴肅的態度,讓人真是不敢恭維。對於感情,你雖不善於言談,但你至少可以用行動表示一下。總是感覺身邊的人接觸你都是有目的的,實在讓人心寒!


水瓶座:

水瓶她有自己獨特的思維模式,不過大體相處起來沒有什麼令人厭煩的地方。只是她有些天馬行空的想法,讓人很難與他進行溝通。會讓他感覺到自己身邊沒有人瞭解她,因為他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沒有考慮別人的想法。這種感覺久而久之,身邊能說知心話的朋友也就變少了。

雙魚座:

魚兒溫和善良,不過他們總是處於夢境當中,他們的思緒經常是飄忽不定的。在現實生活中,魚兒經常抓不到重點與方向。讓人摸不著頭緒,也猜不透魚兒的內心世界。或許是因為魚兒怕得罪人吧,往往喜歡用謊言來包裝自己,也容易給人一種不切實際的感覺,產生很難讓人相信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