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網際網路

事業財富很亮眼:射手座/魔羯座/雙子座

可能2011年感覺有點悶,被打壓,揹黑鍋,這些情節,同事之間的競爭。現在2012年在事業還有人際關繫上面的表現是可以突出是被看到的,所以這個部分也可以好好趁這個過年好好規劃一下未來的計劃跟定位。


桃花人緣都貴人:巨蟹座/天蝎座/天秤座

2011年都遇到爛桃花,醜的,豬頭的,來追的都是你不喜歡的。但現在來的是桃花貴人,然後對你的工作還有事業,各方面感情都是有幫助的,如果之前常常跟家人爭執,跟四週關係不是很好,在2012年也會開始有不同的心態面對他們,所以心態就好了。

  

身心健康活力旺:處女座/金牛座/牡羊座

之前可能覺得有點病厭厭,提不起勁來,做什麼事也是有所阻礙。但在2012年就企圖心十足,而且要做就立刻,執行能力很強,想做馬上可以達到。


  
心情快樂無煩惱:水瓶座/雙魚座/獅子座

之前有一些不愉快的阻礙,金錢都可以解決,一些誤會可以澄清,陰霾可以去除,一些事業遇到瓶頸,感情遇到一些阻礙,全部通通消除,爛桃花也不見,所以心情很快樂,完全沒有煩惱,可以給自己一個全新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