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網際網路

另一半行蹤:白羊座、金牛座、雙魚座

白羊座很喜歡跟另一半很親密的感覺,他喜歡利用每個時間的空隙打電話,所以他如果不知道你在哪裡,或是打電話找不到你,他會發狂。原本他不會懷疑,但那時候就會覺得為什麼找不到,那你在做什麼呢?如果他回去問你,你大方地回答就算了,如果你支支吾吾的話,從此他就把這件事情列為必要的功課,每天都要問你在做什麼。

金牛座認為你的思想、未來規劃、想法、所有行程,什麼你的事情他都要知道,他很鉅細靡遺,控管力非常強,也很強勢。但是他也很會幫你,就看你要不要。

雙魚座本身就很能干很聰明,所以他很擔心另一半被別人騙。他覺得你去玩去聲色場所都沒有關係,但就是怕你遇到壞人。所以他之所以要掌握你的行蹤,是因為他會覺得你有一點瞎,所以他一定要知道你在做什麼,這個部分你一定要讓他知道。

另一半所交的朋友:獅子座、天蠍座、射手座

獅子座覺得交朋友要交體面一點的,不要交那些不三不四,雖然獅子座自己也有不三不四的朋友,也會有嘰嘰喳喳的同性友人,但是他覺得男生不一樣,男生要交就要交工作上或企業上有關係的人,他就願意為你辦聚會。但如果你找一些無聊的朋友,他會覺得很丟臉。

天蠍座看人眼光標准很高,所以他認為另一半交的朋友有可能是豬狗朋友,所以他會很嚴格地從側面打聽,或是從你的言談裡去推斷這個人。如果他覺得你交的朋友怪怪的,他就會慫恿你離這個朋友遠一點。

射手座認為他喜歡你是喜歡你的個性,喜歡你現在的感覺,可是他知道人是會變的,怎麼變?就是朋友讓他改變的。他覺得你身邊的朋友,會影響你的質感、思想,你就會變成他不喜歡的人了,所以他會很在意你是在哪個圈子裡面溷。

 

另一半的生活習慣:巨蟹座、處女座、水瓶座

巨蟹座你不能管他,但是他一定要管你,非常大女人主義。因為他不喜歡被管,但是他一定要管人,他管人會有一種自己在盡責任的感覺。所以他自己習慣好不好不重要,但是你習慣一定要好。

處女座基本上就是衛生股長,他喜歡糾正,把一些散漫的東西收拾起來規格化。他不見得很有潔癖,但一定很有規矩,他的規矩。

水瓶座重視的不多,就是小細節,他會卡住過不去,他會覺得正常人的習慣,為什麼你不能正常一點?大事你搞怪他會覺得OK,沒問題,但在某個部份他是很保守的,會有種制式的想法。覺得古代人這樣做,現代人也應該這樣做。以前的人用爐灶煮飯,現在說不定他不喜歡用電鍋,某些部分他會有異常的堅持。這個部分水瓶座會很在意,你最好跟他溝通一下。

 


另一半的外表行頭:雙子座、天秤座、魔羯座

雙子座是外貌協會,他喜歡自己帶出去的那個人,是所有人都流口水的,而且要賞心悅目。雙子座還會很在意另一半一定要很聰明,又聰明又帥又漂亮,帶出去光是漂亮就先嚇到別人了,還這麼聰明就把別人嚇死了,雙子座會很爽。

天秤座看到醜的東西會很難過,所以他不太能接受對方一直凌遲他,雖然他會慢慢習慣,習慣你愈來愈邋遢。但他有時候還是會覺得說,你們為什麼會淪落成這樣,何不把自己弄漂亮一點,拜託你好不好,所以他還是會要求另一半的,有一點無奈但還是會。

魔羯座覺得人要有氣質有水準,要有一點樣子,這個樣子他沒有很要求你說,一定要穿金戴銀,只是要你做什麼像什麼,然後高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