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網際網路

第一名:雙魚座。
雙魚男生動作於無形之間,找不到罵他的理由,令人非常難推拒。他會用各種藉口,例如看對方太累而幫對方按摩、過馬路時牽對方手,亦或是幫對方看手相,然後藉機摸對方手…等等。故意去製造溫暖和親密感,讓女生迷惑搞不清楚,到底算不算是手來腳來。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男生愛肢體接觸,即使剛開始交往,他也可能會因為看到對方皮膚很滑,忍不住衝動去摸一下,或是享受兩人坐在一起手碰手的親密接觸。當雙方感情進入狀況,金牛男生就會開始進行肢體接觸,當對方不排斥時,他才會覺得有實在感,才算有戀愛的感覺。

 

第三名:獅子座。
獅子男生在約會時,會用試探的方式去碰觸對方,如果這次摸手可以,下次就會摟肩膀,要不然就故意打打鬧鬧,造成肢體上的親密接觸。如果不行的話,他就會裝 痞子說話,逗對方開心。由於他在做這些事情時讓人感覺很陽光,不會給人有偷偷摸摸色老頭的感覺,因此一般女生都還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