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網際網路


當『牡羊座』女子懷上前男友的小孩:


咬緊牙關.不告訴任何人.看看帳戶上還有多少錢.還好~~有一些.跑到不知名的小醫院去打胎.




當『金牛座』女子懷上前男友的小孩:


和現在的男朋友說.心裡在說"你愛我嗎?愛我連孩子也要愛"






當『雙子座』女子懷上前男友的小孩:


這有什麼?現在醫學都這樣發達了,去打胎就是了.






當『巨蟹座』女子懷上前男友的小孩:


找到以前的男友"你拿錢來吧,否則,要你好看!"






當『獅子座』女子懷上前男友的小孩:


自己的事情自己承擔,去打就是了.






當『處女座』女子懷上前男友的小孩:


左右彷徨真的不知道該怎樣才好,算了,聽一下朋友的意見吧.






當『天秤座』女子懷上前男友的小孩:


"去找他好了,既然他還愛我."她去找還愛著他的她,就這樣嫁了人.






當『天蠍座』女子懷上前男友的小孩:


自己生下來自己養,我什麼都不怕.






當『射手座』女子懷上前男友的小孩:


本來一生氣決定自己要的,但冷靜了一下.往後的日子還長,去醫院吧.






當『魔羯座』女子懷上前男友的小孩:


"你要不要負責?"她站在男生前面,那男生過來,摟住了淚流滿面的她.






當『水瓶座』女子懷上前男友的小孩:


既然已經和他沒有感情,更不能因為打胎把身體變壞.她突然向好朋友四處借錢.然後她和一個最鐵的好友去了那個非常豪華醫療條件非常好的醫院.






當『雙魚座』女子懷上前男友的小孩:


"媽媽,我不沒想到他是這樣的人"這樣一朵蒼白的蓮花在哭泣,沒有人再捨得責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