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網際網路


第一名:獅子座
獅子座女生可謂是擔當了最聰明的傻大姐形象。出言和行動一樣耿直的獅子座女生從來不會計較那些毛毛糙糙的細節問題,子啊她們心中整體發展趨勢對了就是她們的最佳目標。有時候,她們裝傻似的給予不記名的幫助,只要她們認為值得,這種付出就會源源不斷的輸出,可是她們有總是表現的無所謂和不明真相。這樣做的目的基本上是給下次付出提供一個藉口,另外對方也容易接受。所以,獅子座女生就這樣冤枉的變成了最佳傻大姐的形象了。不過這樣也為她們的人緣增加了一份人氣值。



第二名:雙魚座
雙魚座女生都有一個奇怪的嗜好,她們總是保持一貫的態度不管和誰都是一樣的好脾氣,即使生氣也能看出她們的無奈感。這使得比人認為雙魚女好欺負一樣,可是事實就是這樣雙魚女寧願被這樣欺負。當然,不是對誰都這麼傻,她們之所以這樣傻傻的付出幾乎都是為了維護自己在別人心裏的良好形象。對於她們不喜歡的人,這種好脾氣的傻氣則全部會變成一種冷漠或者無視。讓你看到一個兩面的雙魚女卻又找不到她們真正的缺點。這樣的雙魚座傻大姐試問誰能傷得期?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座女生始終保持著一顆寬容的心,有時候沒有幫人的意識也會弄巧成拙的助人一臂之力。她們總在有意無意的去表現她們的“傻大姐”形象。其實她們心裏很清楚自己的心思,但是有人誤會她們的時候她們有懶得解釋,凡是只需要心裏清楚就是金牛座女生自大的忍讓。她們不傻,可是喜歡做大姐,並且是做一個讓朋友喜歡的大姐,或許不熟悉的人看不出金牛女的善良和熱心的潛質,不過她們的朋友和親人就一定會被她們那種大無畏式付出所感染。


  


第四名:雙子座
雙子座女生屬於被動型的傻大姐形象。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雙子女通常都是先追尋自己的事情,而在做事過程中卻有潛移默化的被別人的事情感染,於是就慢慢的脫離了原有的戰線。雙子女生只要開始做了一件事,就一定要追求個結果而不會半途而廢。這種與生俱來的執著和自己的寬容心態結合往往讓雙子女專注于別人的事情而不可自拔。她們給予的幫助也許不是很大,但是當你們有過錯于她們的時候她們絕對不會太過刁難你。這種變相的“給予”雖傻但是很有意義。






第五名:摩羯座
摩羯座女生絕對是默默付出的傻大姐的典型。她們不會太計較什麼事情,只要你沒有惹到她們,一旦觸及她們的心裏底線就會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行事那時候就不會看人說話了,而是看心情。這種莽撞的性格一方面造就了她們的倔脾氣,但是另一方面使得摩羯女具有不同別人的直率。這種直率的心思讓她們從來不會把某些不切實際的東西藏著掖著,著重實際而只認死理,雖說不知變通確實有些傻氣,但是這在於職場確實一個很好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