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網路論壇




水星白羊座-
號稱是「直腸子」!一根管子通到底!心裡有話時常憋不住,務必一吐為快!這樣的女人雖較少口是心非,可是當她在淘氣時,絕對是口是心非!


水星金牛座-
腦袋的反應,通常是有點慢半拍,所以五分鐘前所說的Yes,在五分鐘後可能會變成是No!後面的答案才是真正的答案!這可叫作「前是後非」!


水星雙子座-
屬於「似是而非」!沒有對或錯,沒有好或壞,沒有可或不可,更嚴重的是沒有標準答案!以沒有既定原則為原則!可說最足以令男人感到頭痛!


水星巨蟹座-
時常是「欲是而非」!羞怯的模樣,流露著欲迎還拒的表情,訴說著「不要」的話語!然而,內心卻可能是百般的期待!等待著男人的一問再問!


水星獅子座
對就是對,錯就是錯!語氣的斷然,彷彿沒什麼口是心非可言。然而,在被懇求後,態度可能軟化,語調可能變化!對還是對,但錯可變成沒關係!


水星處女座-
在肯定聲中潛藏著自我否定!本來是說出來的話就算話,絲毫不打折;可是,在反覆思考後,可能會自我推翻前面的定論!口是在想太多後就心非了!


水星天秤座-
阿彌陀佛!可是亦可非!此是非彼是,此非非彼非!看似裁然分明,聽似頭頭是道,但細心一瞧、一聞,保留著不少轉寰的空間!一切好商量。


水星天蠍座-
對與錯絕對分明,可與不可缺乏討價還價空間!但這是定點定時的態度表現,當變換另一個時間和地點時,可能正好完全相反!心口合一,心口齊變!


水星射手座-
直爽的口吻,伴隨著輕鬆的笑容,透露出肯定的意思,一路是非明朗有別下去!最少口是心非,是不懂?不會?更適當地說,應該是自認無此必要!


水星摩羯座-
非者,絕對就是非!是者,卻未必就是是!當拒絕的意思表明時,不用懷疑,就是拒絕;當說好、嗯等字時,可能有所保留,或只是在作表面功夫。


水星寶瓶座-
是中藏非,非中藏是!是與非,可相互對立,也可相互替換!總之,一個「辯」字!可自個兒辯來辯去的,但萬辯不離其宗-自己時常為「是」的代言人。


水星雙魚座-
「我心中的答案,你應該知道!」「也許你的答案,就是我的答案!」「或許我的答案,不是你的答案!」一片霧濛濛,恐怕連自己都不知道答案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