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網路論壇

 

白羊座

這是主宰憤怒、性能量的星座,自我得不到滿足就會憤怒,他們有憤怒就發洩,火氣來得快,消得快,舒服了自己,很容易傷害別人。

自我調節:
經常參加競爭性到運動,來轉化憤怒能量。也要學會站在別人的位置想一想。

忠告:世界不是以你的需求最重要。

 

 


金牛座

金牛的緩慢、執著在十二星座中稱首,他們受到壓力的時候易於憤怒,通常能夠在無意識中壓抑自己,但是,一旦發作,對自我和外界的破壞力都極大。有名的人物如希特勒、薩達姆、托尼布萊爾。

自我調節:
參與藝術性和修煉活動,如園藝、聲樂,把憤怒能量化為美麗和超越。
別忘記,佛祖也是金牛座。

忠告:學會用另一個角度看問題。

 

 


雙子座

雙子具有變色龍的能力,即使產生力憤怒情緒,憤怒也會被在理性地的思考中削弱,“心理Earthquake”級別較低。面對外界的衝突,他們以逃跑主義而聞名。缺乏敏感的情感,他們被認為具有“氣死其他十一個座”的能力。

自我調節:
經常讀書、腦風暴、遊戲消除焦慮和憤怒情緒。

忠告:情感不在大腦中思考。

 

 


巨蟹座

他們內在情感敏感,感到情感安全受到威脅就會本能地防守,巨蟹通常不直接發作,將不滿憤怒化為情緒的間接發洩,被稱為“情緒操縱”,以導致別人的內疚感。

自我調節:
學會無償的關懷,多參與家庭建設、關心他人。

忠告:安全感在你心中,別人無法給予和奪走。

 

 


獅子座

他們以驕傲、脾氣大而著稱,自尊、自我中心收到傷害,憤怒大火就會燃燒,獅子的持久性超過白羊座。一旦獅子的憤怒受到壓制,就會產生“憂鬱的獅子”。

自我調節:
自我表達極為重要,獅子多參與藝術、表演、領導活動。

忠告:世界並不是以你為中心,別人不是你的僕人。

 

 


處女座

他們善意自我管理,卻不善於自我表達,他們常常壓抑憤怒的情緒。完美主義和的能力,是處女座憤怒的根源。

自我調節:
學會無償地為人服務,不要嘗試改變別人。

忠告:不要“雞蛋裡面挑骨頭”。

 

 


天秤座

天秤以“和諧”“公正”而著名,不和諧、鬥爭,不公正、不平衡引起他們的憤怒,他們會為了保持表面的和諧而壓制憤怒。

自我調節:
發展自己的藝術品位,不要執著於人際關係,不要違心地承諾,
學會說“不”。學會處理憤怒的情緒說天秤一生的任務。

忠告:你無法達到八面平衡。

 

 


天蠍座

這是主宰憤怒的星座,不同於白羊座“來得快、去得快”的憤怒,天蠍的憤怒來得滿,觸怒了天蠍,就不要再嘗試平息。天蠍的憤怒來自於被傷害,持久不消的憤怒常常被人誤解為“復仇”。

自我調節:
學會自我暗示、自我催眠,瑜伽、精神修煉、
運動等都有助於轉化、釋放憤怒。

忠告:原諒別人,也是愛你自己。

 

 


射手座

射手座直爽、樂觀,難以壓抑憤怒,不忍氣吞聲。射手通常會由於自由受到干涉而憤怒。不過,射手的憤怒來得快、消得快,這是他們樂觀的原因之一。

自我調節:
通過運動、旅行、讀書來消耗多餘的能量。

忠告:你不是上帝,自由不意味著隨心所欲。

 

 


摩羯座

這是最能夠控制和壓抑自己的星座,也是如此他們以“憂鬱”聞名。他們的憤怒和焦慮緊密相連,很難看見暴跳如雷的摩羯座。缺乏自信、不能夠控制局面是摩羯座焦慮憤怒的源泉。

自我調節:
通過勤奮的工作、努力轉化焦慮和憤怒。

忠告:生活不完全是建功立業,提升自己的精神而不是控制外面的世界。

 

 


水瓶座

通常水瓶座被稱為難以預料的星座,他們具有激進的、高度的理想模式,理想受挫、自由和個性受到干擾導致他們的憤怒。

自我調節:
改變、提高社會,是水瓶座的能量的最佳發揮。
參與各種社會公益活動,將自己的理想投入現實。

忠告:世界不會按照你的理想運行。

 

 


雙魚座

雙魚的心靈感應能力,他們無意識中感受到外界的憤怒、消極,缺乏界限和控制能力,雙魚常常表現得喜怒無常、難以理解。

自我調節:
定期應該孤獨自處,避免與消極群體相處,
冥想、修煉、藝術活動使得雙魚轉化消極能量。

忠告:你不是救世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