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網路論壇

 

聰明的人善於傾聽,愚蠢的人不斷的訴苦。

聰明的人在適當的時候假裝愚蠢,愚蠢的人在任何時候都自作聰明。

聰明的人牢記生活的每一個細節,愚蠢的人牢記對方的每一個缺點。

聰明的人開自己的玩笑,愚蠢的人開別人的玩笑。

聰明的人在貧窮時仍保持風度,愚蠢的人在富有時常滿身俗氣。

聰明的人可以失去愛情,但絕不失去自己。愚蠢的人無論有沒有失去愛情,都常常失去自己。

聰明的人放下過去,向往未來。愚蠢的人沈溺過去,忽視未來。

聰明的人虛心學習別人的長處,愚蠢的人在別人面前炫耀自己的長處。

聰明的人善於學習,包括向比自己差的人學習。愚蠢的人常常爭鬥,包括比自己差的人爭鬥。

聰明的人懂得付出,愚蠢的人只懂索取。

聰明的人從失敗中學經驗,愚蠢的人從失敗中失去自己。

聰明的人可以爲一段感情等待三年,愚蠢的人爲任何事情都不能等待三秒。

聰明的人盡管有時覺得命運是悲劇,但懂得以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愚蠢的人盡管以爲命運是喜劇,但最後往往笑不出聲來。

聰明的人知道什麽時候開始,什麽時候放棄。愚蠢的人糊裏糊塗地開始,從來不知道放棄。
  
聰明的人一半是天生的,另一半是後天的鍛煉。愚蠢的人先天愚,後天把他們鍛煉成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