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網路論壇

 

第一名:白羊座+人馬座→亂丟東西型
這個星座組合吵起架來,可能全社區的人都知道,他們彼此都喜歡在吵架時亂丟東西、大聲叫囂,而且專挑對方喜歡的東西丟,吵架時也專挑對方的痛處下手,完全不手軟,這種火爆的場面也就常導致社會案件的發生,要格外注意這種組合的情侶或夫妻!


第二名:雙魚座+山羊座→暗夜哭泣型
當悲情的雙魚座遇上了不講話的山羊座,他們吵架模式常讓人搞不清楚他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由於山羊座吵架傾向壓抑自己的情緒,既不動手也不動口,但雙魚座卻會在吵架後就不停地哭泣,而且會哭一整晚,有時甚至會俄整晚,隔天早上起來又繼續哀怨地重新開始哭泣,完全停不下來,所以這個組合在鄰居眼中會以為他們發生了什麼大事,但實際上可能只是小小的不愉快罷了!


第三名:雙子座+任一火象星座→大吵大鬧型
當雙子座和任一個火象星座吵架時,他們會是那種大聲吵鬧到鄰居都知道的情侶組合,因為他們兩個彼此都要贏,看面子看得很重,所以兩個就會你一句、我一句吵得不可開交,完全沉浸在兩人吵架的氣氛中,但他們兩個也很好說話,只要其中一個人安靜了,他們也就不吵了。此外,這個組合也常常會在大馬路上吵架,完全不會意識到路人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