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網路論壇

 

第一名:太陽與金星落在雙子座
不在乎「門當戶對」第一名的星座就是雙子女,只要對方跟她聊得來,興趣相符、思想成熟,溝通也沒問題的話,那家裡有不有錢,雙子女根本一點也不在乎。


第二名:太陽與金星落在雙魚座
雙魚女不僅不在乎「門當戶對」這件事,而且對方最好越窮越好,因為對方越窮越可以證明她的愛情有多偉大,所以有些詩人、畫家身邊的女人,通常都是雙魚座女生,雙魚女會認為對方沒有她就會活不下去,她希望對方因為生活中有她而豐富,這種拯救對方的感覺是雙魚座女生所喜歡的,而這種救世主情結也就是讓雙魚女榜上有名的主要原因。


第三名:太陽與金星落在山羊座
對山羊座的女生而言,門當戶對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人要有上進心,還要有份正常的工作,那麼即使對方很窮,只要上進心,山羊座的女生就願意把他當做一支潛力股去投資。除了工作外,孝順、人品和價值觀也是重要的評等之一,因為山羊女認為一個孝順的人是不會變壞的,只要對方是個人品好、有進取心,那麼即使沒錢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