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網路論壇

 

★牡羊座

關鍵詞:培養耐心

牡羊座從來都不是一個缺乏行動力的星座,在職場中他們勇往直前,工作熱情積極,這樣的性格很容易得到領導賞識。但牡羊座最大的軟肋就是缺乏耐心,面對太過複雜和精細的工作時,牡羊初時還能完成的很好,但時間久了牡羊座火爆衝動的個性就壓制不住了,也許會以一個應付的態度完成工作。所以牡羊座應當培養耐心,如果這個弱點能克服,牡羊的升職之路必然無往不利。


★金牛座

關鍵詞:懂得權變

金牛座不管是在生活、情感還是職場上,彷彿永遠都是一根筋的性格。他們工作的時候專注力很高,但就是太過缺乏變通力,如果他們的觀點是對的,他們的這種專注將能夠引領他們成功;如果錯了,他們也會將之進行到底。所以金牛應該多聽別人的意見,頭腦懂得變通,再加上自己的執著,金牛必然成功。


★雙子座

關鍵詞:修煉「變色龍」

雙子座作為第一個變動星座,其靈活性也是十二星座中的翹楚,他們的社交手腕一流,可以說是在職場社交中的佼佼者,他們之所以可以做到這般的受歡迎,全是因為他們長了一張好嘴,真正可以做到「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他們正如「變色龍」般,讓每個與雙子溝通的老闆和同事覺得眼前的雙子當真是最最瞭解自己的人,憑藉這樣的好人緣,雙子也能成功上位。


★巨蟹座

關鍵詞:避免情緒化

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的好父母,好子女,好伴侶,當巨蟹立於情感的出發點時,他們面對事業,混戰於職場中就會變得非常有力量。但巨蟹也有一個弱點,就是過於情緒化,他們很容易把生活中或者戀愛中的情緒帶入工作中,並可能會隨便的向他人爆發,所以巨蟹在職場中最應該學會的是管理自己的情緒,情緒穩定時,事業也必然能夠迅速上升。


★獅子座

關鍵詞:戒色

獅子座作為先天的戀愛宮,天生喜歡在異性面前展現自己,所以獅子座在職場中最大的障礙是「色」。比起工作來,他們更重視和異性同事相處的感覺,這很大程度上影響了獅子座的工作狀態,若獅子能「戒之色」,憑獅子座的魄力,事業輝煌也是容易。


★處女座

關鍵詞:放開眼界

處女座是先天的奴僕宮,所以處女雖然可以把領導交代的工作做到完美,但好像永遠都缺乏一種做大事的膽識和野心,也許他們天生不願盲目冒險,所以處女座是那麼的「只見樹木,不見森林。」若處女能夠放開眼界,憑處女座的聰明,成功可以說是輕而易舉。


★天秤座

關鍵詞:合作

天秤座天生好逸惡勞,並且沒有什麼大理想,覺得人生安逸是最好的狀態,所以他們在職場中的的行動力以及慾望性是分外的弱。但天秤最大的優點就是天生的人緣好,他們溫柔的表達,謙讓的態度,讓天秤累積了不少人脈資源,所以天秤若要成功需與人合作,讓賢能之士協同天秤一起騰飛。


★天蠍座

關鍵詞:超越情感

天蠍座是一個具有強大慾望的星座,他們面對權力以及財富是那麼的野心勃勃且不加掩飾的撲面而來,這樣的性格必然能夠造就天蠍成就一番大事業,但霸道的天蠍卻有唯一的弱點,就是感情。若天蠍不成功,唯一可能就是他們會敗在感情上,能夠超越感情的天蠍,前途不可限量。


★射手座

關鍵詞:莫貪玩

射手座的樂觀和高瞻遠矚當真是讓其他星座非常慚愧的,他們彷彿天生就懂得從一個高度上審度問題,這樣的眼界必然是職場競爭中的殺手鐧。但射手也貪玩,也許在他們的人生觀中,封侯拜相並不是他們的人生理想,或許他們只想吃到老玩到老吧,正是這種類似宗教的人生觀,讓射手們總想著玩。若他們能收斂「玩心」,射手出線指日可待。


★魔羯座

關鍵詞:莫驕傲

魔羯座是先天的官祿宮,這指示著魔羯座面對社會成就比其他星座更熱衷,更努力。他們彷彿從很小的時候就需要更多人的認可,為此他們吃苦耐勞,奮勇拚搏,也許在其他同齡人還沉寂在校園裡的歡聲笑語中的時候,魔羯座已經領先他人早早的去社會打拚了,所以魔羯成功往往也比別人早。但很多魔羯一旦成功,他們囂張的氣焰,驕傲的態度也從此滋生。久了,魔羯很容易從高處跌落,遺臭萬年。所以魔羯成功後莫驕傲,這樣成功才能走得長久。


★水瓶座

關鍵詞:「識實務者,為俊傑。」

水瓶座屬於固定星座之一,他們固執於自己的超前思想和革新精神,他們不願意服從老闆那些老舊的管理方式和營銷策略,因為在水瓶座的意識中,他們會認為只有自己才是對的,他們不願意妥協,不願意向平凡屈服,這一點成為水瓶座在職場中最大的阻礙。若水瓶座能夠適當忘掉超前,甘於服從,依水瓶座的智力,必然能夠成就非凡。


★雙魚座

關鍵詞:活在現實中

雙魚座是一個活在理想中的星座,這種理想性也會被無意的帶到工作中,雙魚座總是在幻想,工作是那麼如此的順利,事業是那麼的輝煌,他們每天都在做夢,而很少付諸於實踐。雙魚座若想成就一番事業,必須要從夢中醒來,能夠理智起來的雙魚,他們可以看透一切人性,最終才能「魚兒躍得龍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