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網路


第一名、金牛座

最不解風情的是太陽和金星落在金牛座的男生,因為他不僅是一塊大木頭,對於回答女生的問題根本就是毫無技巧可言,不會表達心中感覺的他,要他說出心裡真正的話,像是「我愛妳」、「對不起」,可能得等到好久好久之後囉!現在問他,他只會回答「我不知道」,這可真是傷了女孩子的心呢!女孩子若找他訴苦,他也可能只是扮演傾聽的角色,一言不發的態度更會讓人覺得有些冷淡,堪稱上是不解風情的第一名男生星座!


第二名、摩羯座

金星和太陽落在魔羯座的男生為什麼不浪漫呢?因為他什麼事情都看得很長遠,現在的一時享樂,在他看來都是導致未來不成功的主因,從一頓豪華的燭光晚餐,到鑽戒、小禮物、一束玫瑰花,那他寧願趁著年輕的時候好好打拼,因為老了的時候多的是時間,現在不努力賺錢,以後哪來的兩人世界和燭裝晚餐?此外,結婚生子對摩羯男來說是種目標的達成,女方想要生小孩,他就跟妳嘿咻,至於什麼閨房情趣,可能就沒那麼重要囉!


第三名、處女座

太陽與金星落在處女座的男生一切都遵循道德標準,假設現在有個穿著性感睡衣的女性在他面前走來走去,他也不會主動把人家撲倒在床上;此外,當一個失戀的女生趴在處女男身上哭泣磨蹭時,處女座男生可能會告誡自己說:「不可以趁人之危」,所以他可能會拍拍女孩子,然後叫計程車送她回家;甚至男女約在 KTV 看電影,處女座男生可能就會租些沉悶正經的影片,不會硬佔女生便宜。在他看來,嚴謹的道德表現才是「君子的風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