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網路


牡羊座

牡羊女生最在意自己的情人夠不夠性格,有沒有個性,軟趴趴沒主見的男生恐怕會讓牡羊女逃之夭夭。

 

金牛座

就不說錢了,除了家世顯赫是必備條件外,金牛女生喜歡老公認真老實,就算有錢,如果對方是花花公子也會讓他害怕。

 

雙子座

雙子女生最在乎情人的臨場反應,越是聰明伶俐越容易引起雙子女生的共鳴,呆呆笨笨喜歡裝老實的會讓雙子女興趣缺缺。

 

巨蟹座

認為自己對對情人要求最少的巨蟹座,只要對方認真踏實,其他的通通可以不管,事實上巨蟹座是那種憑感覺的人,感覺對了就算對方是個痞子也會愛上的。

 

獅子座

獅子座女生要自己的男朋友至少有一兩樣事情端的上台面,要不就是有錢,要不就是有名,再不然也要是個帥哥,通通沒有也要溫柔體貼。

 

處女座

凡是認真到有點KUSO的處女座,其實也很容易挑到很KUSO的男朋友,簡單的說他們對認真這回事有點過頭了。

 

天秤座

我以前常認為美美的天秤座女生只會挑帥哥來當男朋友,事實證明,天秤女生常被伶牙俐齒又會騙妹妹的星座給把走。

 

天蠍座

天蠍座會先要求對方忠貞誠實,然後會看看對方在性愛上面能不能配合,再來還要看這個人在事業和個性上夠不夠穩定,通通和了才有可能交往。

 

射手座

射手座的女生喜歡爽朗的男生,對他們來說什麼東西都可以不管個性開朗最重要。

 

魔羯座

十八歲以前的女魔羯只會要求男友老實,十八歲後的女魔羯會努力挑一個未來的王永慶或比爾蓋茲。

 

水瓶座

水瓶座要求對方的東西可多了,對方要頭腦靈活才不會讓他覺得悶,卻又溫柔體貼才不會讓他覺得孤單,又要夠獨立才不會讓他覺得被煩。

 

雙魚座

情人要求最少的恐怕就是雙魚,她們往往閉著眼睛談戀愛,反正愛上了就什麼都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