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網路




水瓶座:玻璃。
水瓶座本身有一顆清爽透徹的玻璃心,但在知道自己已經吃定對方的時候,就會蠻橫無理,他們也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去愛,或許是不傷害就不知道愛的多深。水瓶座摔碎了自己的心,用鋒利的玻璃刺痛愛人和自己,讓深刻的痛刻骨銘心。最後愛人走了,他們也會忘了自己最初的樣子。


雙魚座:水晶。
雙魚座其實本想平庸快樂的走完人生這個旅程,然而卻往往被生活蹂躪的接近枯萎。於是冷硬的特質開始湧現,任由時間隨意去消磨,終於釀成了一顆水晶心,裡面殘存著明媚的夢想。面對愛情,他們總是給晶瑩的心披上厚重的外殼,來應付情感中無法避免的傷痛和可悲的現實。


白羊座:酒精。
白羊座的心原本是很平靜的,甚至對感情有些冥頑不靈,只是如果一團火突如其來,白羊座就會完全沉溺。只有自己能讀懂那如煙花一樣絢爛耀眼的愛的全部意義,那份炙熱的感情燃燒了一切。當整顆心都付之一炬,最後連火光都不再飛濺,白羊座的心從此就失落了,空蕩蕩地聽著回音。


金牛座:木頭。
愛上了,就一頭扎進去,也不管前方是刀山,會將自己活生生地劈斷,還是火海,會猛烈的燃燒殆盡,就是這樣的心甘情願。金牛座的心看似冷漠,實際上卻是最無所顧忌的。只不過往往還有一種結局,他們離愛遠去,卻忘了將心清洗乾淨,殘渣慢慢變質。最終發現,原來愛一個人,是毀了原來的自己。


雙子座:沙礫。
雙子座的心沒有安定感,恰似流動的沙礫,可以任意在風的引導下變換流轉。遇見愛情,他們的心裡突然就開出了一朵花,所有沙礫堅定不移的滋養著它的嬌艷。但是如果狂風又起,沙礫便又將飛舞,無可奈何地留不住太重的回憶,就如同沙礫從指尖流走,純真年代就這樣過去。


巨蟹座:水。
起初巨蟹座的心很容易被吹皺,一遇到風,就柔柔緩緩地泛起愛意。後來,為了所愛,讓自己的心長滿了鬱鬱蔥蔥的水草,就留下了讓人一把火就能湮滅所有的機會。但是巨蟹座很少會給傷害自己的人第二次機會,因為他們的心到底還是水做的,只要不再長出水草,別人就傷害不了。


獅子座:火。
被獅子座愛過的人,就休想逃脫。他們是一把火,就是要跟愛人一起玉石俱焚,愛就是獅子的全部生命,如果沒有愛,所有的一切都可以毀滅。他們從來不要自己,要得是以火的姿態在愛裡焚燒。也許,獅子座的心願笨不是一團火,只是為了一個人,不小心打翻了燭台,從此燃燒。


處女座:冰。
曾經似水,但是突然寒冷襲來,一瞬間心中冰天雪地,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理智面孔掩蓋了躁動的纏綿悱惻。如果有人願意伸出手心,用溫暖融化他們的冰凍,還是有機會帶走處女座生命裡的寒冷,結束他們的等待。處女座只是懷揣著一顆冰封的心,等待一個命中注定的人。


天秤座:金。
天秤座清雅浪漫,溫文儒雅,他們甚至可以浪漫到用康橋的柔波訴說愛戀,也可以用漫長的一生印證愛情的永恆。他們的心時刻都閃耀著分外奪目的光芒,映照著美好,無論遭遇怎樣的摧毀打擊,依舊如初。他們會在自己的心上鐫刻一個人的名字,緣起緣滅,仍舊是顆金子般的心。


天蠍座:石頭。
天蠍座會用千百年的歲月來雕刻自己的心,磨出稜角,為了讓心擺脫最初的模樣。驀然回首的時候可如果那人還在,就是他們最大的安慰,但是萬一早已人去樓空,蠍子便沉默,能做的只有回憶,並且這懷念還是惡性循環,直到石頭千瘡百孔,被時間磨成了粉,蠍子的心也跟著飄落。


人馬座(射手座):鐵。
人馬座可以短暫的和許多人享受愛情,卻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和誰走到幸福,於是就不敢選擇,因為生怕玷污了美好的回憶。熱情過後,人馬座的心會頃刻冷卻,冷得非常徹底和義無反顧,不給別人回神的時間。只是他們堅定著自己的信念,卻不知道自己的心早已銹跡斑斑。


摩羯座:璞玉。
摩羯座的心就是一塊和氏璧,但他們卻用平庸來掩飾,是因為他們要堅守住心中對愛情的那份美好憧憬。無緣的人只看到他們外面的粗糙,毫不珍惜只當成廢品隨意丟棄。只有等到一個有足夠耐心和勇氣的人,懷著堅定的誠意,剖開魔羯的內心,才有機會發現居然是如此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