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網路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跟對方在一起時會默默的觀察對方,雖然他表面很大而化之,可是他在選擇對象時其實是很謹慎的,在一起時對方有什麼缺點他並不會直接說出來,只會默默的在心裡評分,當對方不符合他的要求時,射手座就消失無蹤了,甚至會讓對方懷疑是否曾經跟他在一起過。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座個性如果很強勢的話,他會有篩選優勢對象的能力,當他遇到比身邊條件更好的對象時,例如更有錢、更有能力、更有能力或者讓他更有安全感…等等,他就有可能跟工作不順利或者對自己比較不好的另一半說再見,可是之前他表現的明明一副可以受盡委屈容忍的態度。


第三名:牡羊座。

牡羊座心中有底限,當他忍耐到極限時,他會覺得自己受夠了,就會突然翻臉不認人,即使這時候對方認錯改過都沒有用,他離開了就是離開了,絕對不會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