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論壇

★白羊座 ~ 為原則瘋狂
白羊座的鬥志高昂,有所堅持,特別是遇到抵觸他的大原則時,可就等於踩到超級大地雷。


★金牛座 ~ 為變化瘋狂
為了捍衛應得能利益,金牛座會兇狠地對抗外在壓力。狗急都會跳墻了,更何況牛急起來那還得了。

  
★雙子座 ~ 為枯燥瘋狂
當枷鎖落在雙子座頭上,不準他們輕舉妄動,不準搞鬼,不準搞東搞西,那簡直彷彿萬蟻鑽心,要了雙子座的命。


★巨蟹座 ~ 為情緒瘋狂
巨蟹座相當情緒化,一旦找不到寄託,他們可是會使出各式意料之外的手段,引起他人注意。


★獅子座 ~ 為尊嚴瘋狂
除了追求自己地位、權威的建立之外,獅子座面對不合理的強權時,特別會使出全面作戰的精神。


★處女座~ 為細節瘋狂
處女座老是愛在枝微末節上考究來考究去,別人愈覺得難搞的事情,他們愈喜歡處理。

  
★天秤座 ~ 為人際瘋狂
天秤座倦于社交生活,但又捨不得掉。為了朋友的麻煩,他們也搞得亂七八糟。

  
★天蝎座 ~ 為背叛瘋狂
天蝎座的報復心態無人能敵,會好好修理背地裏對不起他們的人,這些叛徒都沒有好下場


★射手座 ~ 為正義瘋狂
射手座的正義感十分強烈。為了維護他們認定的真理,射手座可是寧可用鮮血與生命來換取。


★摩羯座 ~ 為愛情瘋狂

土象星座的摩羯座真的很安分守己,除了工作他們只會對投入的真情執著,萬一失去,他們會抓狂。

 
★水瓶座~ 為僵化瘋狂

水瓶座追求變化、反威權,顯露出水瓶缺乏耐心的本質,限制他們的自由,那就會毀滅他們。


★雙魚座 ~ 為幻滅瘋狂
雙魚座善於建築夢幻的城堡,將自己包裹起來,但是也極容易幻滅,那時便是雙魚復仇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