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論壇

你跟情人正在炒飯,忽然發現有人在窗口偷看,你的下一個動作會是什麼?

1. 拉上窗簾。
2. 破口大罵。
3. 衝出去揍人。





1. 選「拉上窗簾」的朋友你是愛唸鬼,苦口婆心的你就愛嘮叨碎碎唸讓另一半疲勞轟炸:
這類型的人心地善良,愛一個人可以把心都掏出來,簡直快把對方淹死了,另一半剛開始還覺得蠻窩心的,可是久了之後就會發瘋了。


2. 選「破口大罵」的朋友你平常人模人樣,回家後立即變樣,鬼模鬼樣讓另一伴錯愕:
這類型的人在外感覺很紳士或淑女,可是一回到家就變的嘮叨邋遢,從偶像派變成搞笑派,實在讓另一半感覺差太多。


3. 選「衝出去揍人」的朋友像死魚的你炒飯不求變化讓另一半覺得你不敬業又無趣:
這類型的人剛開始熱戀時還有模有樣,可是在一起久了就會一成不變,甚至連炒飯這檔事都變成家常便飯,讓另一半覺得實在太無聊一點感覺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