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論壇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喜愛熱鬧氣氛的牡羊,對待愛妻的方式,就是帶著妻子參加各式各樣的嘉年華與慶祝活動,參與這些活動慶典也符合牡羊座追求快樂的生活觀,在活動中不但可以享受與愛妻之間的甜蜜,順便聯絡朋友兄弟的感情,何樂而不為。疼愛妻子的甜蜜方式就是讓他進入妳的社交與生活圈。

喜歡表現魅力與自信的獅子座,為了取得妻子的歡心,會在妻子面前表現英雄氣慨與善心助人的一面,獅子座除了展現對工作的自信與擔當之外,私底下也會展露出童心未泯的赤子之心,讓妻子覺得他的另外一半是兼具事業與顧家的好男人。

志向遠大的射手座對待妻子的方式也很不一樣。他疼愛妻子的方式就是將妻子的夢想當作是自己想要追求的目標。如果妻子想要開一服飾店或是想要擁有鄉間度假小木屋,射手座就會為著這個美好的藍圖努力付出。對射手座來說,知道對方的理想並能夠並肩奮鬥就是最開心的事情,也是他疼愛妻子的表現。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不論在什麼場合,金牛的先生對待自己的妻子,總會表現的體貼又細心,他們會特別為妻子安排精緻的晚餐,並且在不經意的時候送上可口的甜點與小禮物,讓對方享受被照顧的驚喜。而看著妻子幸福的笑容與歡樂的笑聲,更讓金牛座男生覺得這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有潔癖的處女座疼愛妻子的方式就是為對方製造種種浪漫的小事情,例如妻子下班回家,他會貼心的為妻子泡茶或是準備水果點心,藉由按摩幫忙碌一整天的妻子恢復元氣。處女座的先生為了表現自己的愛意也會改變任意揮霍的習慣,將自己的金錢薪水,交給妻子保管,以展現對妻子的信任與愛的決心。


平日忙於工作的摩羯座,想要叫他安排個浪漫的約會或是送個小禮物其實是很難的,因為魔羯座的先生總是認為浪漫是不實際的東西,不過他們也有體貼與疼愛老婆的一面,那就是直接幫你買一棟豪宅,讓妳養尊處優吃穿不用愁,這樣魔羯座就可以繼續在事業上衝刺,而妳只要扮演好豪門名媛的角色就好了。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雙子座的先生對待妻子會同時維持著戀人與朋友般的關係,溫馨的時候雙子座會把妻子摟在懷裡訴說甜蜜的愛意。而平日生活中,雙子座也會把妻子當作好朋友,把自己心中的想法與秘密,貼心的跟妻子分享,由於他們之間互動誠實沒有隱瞞,所以妻子對你的一舉一動都很放心。


天秤座的人雖然外表花心,但是能夠成為他們的妻子,就可以獨享天秤座專屬的親和力與依賴性,尤其是他們在下班後第一個念頭就是想回家和妳一起享受甜蜜的獨光晚餐,另外天秤座也喜歡用歌聲取悅他們的妻子。或是在臥室的床頭放著妳們結婚的婚紗照,當作是愛的證明。


水瓶座的先生擁有超高的智慧,他們喜歡自由包容與互相學習的婚姻生活,雖然有時候看起來沉默寡言,不過他們自有一套疼愛妻子的方法,那就是帶著妻子一起去出國旅遊或是環遊世界,因為在旅遊的過程中,遇到新奇的事務,他們可以共同學習,並且分享心情的感動,最重要的是水瓶座的先生不會黏人,他可以愛妳又不會整天盯著你,給你很大的自由空間。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對愛情需求非常敏感的巨蟹座,疼愛妻子的方式就是為她佈置一個甜蜜浪漫的家,貼心的巨蟹座希望她的妻子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為了看見妻子開心的笑容,巨蟹座一定會使出渾身解數,天天早起幫妻子準備有氧早餐,讓妻子覺得自己是天下中最被寵愛的女人。

對愛情感受非常強烈的天蠍座,對待妻子的愛也是非常具有爆發力的。所以當天蠍座決定愛妳,那麼他就會全心全意、死心踏地全心付出,他們能把事業與家庭全部一肩扛下來,讓妳完全不用為生活瑣事操心,永遠當個無憂無慮的女孩。他不但會說出「生生世世都要當妳的情人」這一類的肉麻話,在生活中常常還會有意外的驚喜送給你。


貼心的雙魚座他的浪漫在於甜死人不嚐命的情書告白與情歌攻勢,他們總是會牢記與你之間的特別節日,例如妳的生日,妳門第一次初吻的日子,他就會在這一天寫下溫馨的小卡片送給你,由於生活中無處不是感動,讓雙魚座的妻子,覺得每天都像是在過情人節一般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