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論壇



1、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成為他的得力左右手

基本宮事業心很強,他有自己的夢想,是個夢想家,他有偉大的理想要完成。這時候如果你是來輔助他的,他會非常感激,這個感激之情,就會比什麼都還來得重要。

另外基本宮其實是沒有安全感的,所以他非常需要有自己人,他的任何脆弱在你面前都不用緊張,都可以攤開來,可是他依然是被珍惜、被尊敬的。

他永遠是男主角,而你永遠是他的粉絲,這樣子他就會把你捧在手掌心,他怎麼可能少得了你呢?

你一定要崇拜基本宮,他的信心被你撐起來之後,他長大了,就會放手讓你去做你要做的事情。


2、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成為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

除了事業上的不可或缺以外,也可能是生活上的不可或缺,因為固定宮對有興趣的事情很專注,沒有興趣的事情他非常無能或低能。

如果你能補足他無能或低能的部份,久而久之他就依賴你了,沒有你他柴米油鹽醬醋茶一樣都不會準備,而且過不久瓦斯、電跟水都被停了,這時候他怎麼能少得了你呢?

只要你能幫他搞定一些小事跟瑣事,固定宮就會非常依賴你。


3、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保有自我主張

你要一直進步,千萬不要為變動宮委屈,不要為他洗手作羹湯。你用這一套在基本宮身上,基本宮會很謝謝你,但千萬不要用在變動宮身上,那樣代表你已經是入網的獵物,那他就要去外面捕其他更有趣的獵物。所以你這樣子為他犧牲奉獻,對他來講反而不是好的。

你還是要有自己的夢,還是有自己的學習,你不斷地成長,他看著你覺得像是奇蹟一般,讓他自己來附著在你的身上。他怕被你甩掉,比你怕他把你甩掉更好。

你要讓自己不斷地往前走,散發自信的光采,很有自己的想法,這才是吸引變動宮永遠愛你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