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論壇




1、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不能覺得自己被壓制

通常基本宮不計較的原因,是因為他知道自己鬥性很強,如果你跟他說來比,他就會講他不想比,大家玩玩就好。如果他一比起來,他會六親不認,而且會殺氣騰騰。
基本宮是比賽型的,一旦他不是來玩的而是來比的,他就比誰都認真,也往往在這時候就會傷到朋友感情。他心裡很明白這一點,所以平常他都是很好說話,很好商量。
所以你不能壓到底,不能踩到他的線,如果你一副叫他再不應戰他就是俗仔的態度,就等於是逼他翻臉,那當然就是輸不起了。

 

2、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自覺夠好的地方不容被質疑

簡單來說就是固定宮在意與不在意的問題,不在意的他就會覺得沒關係,玩玩就好,他也覺得自己這方面表現不太好。
但如果你質疑他自認好的部份,他就會開始鑽牛角尖,到處問別人自己是真的不好嗎?也會改變自己以後,到處問別人說這樣有比較好嗎?
固定宮沒有辦法接受這個部份被別人懷疑,跟他專業不專業有關,你質疑他自認為專業的地方就等於逼他翻臉。

 

3、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不能沒有面子

變動宮很愛面子,他是骨子裡很愛面子,但是因為他太愛面子了,所以他的外表是很會轉化的。你笑他他會跟著笑自己,自我解嘲,你以為這樣就可以化解掉,但事實上他內心很受傷,內心是完全不服輸的。

其實這是變動宮最聰明的地方,他把自己的愛面子包裝得很好,不像基本宮跟固定宮,愛面子愛到自己很受傷。但是你就不要拿出來講,如果他已經在笑自己你還一直窮追猛打,他就翻臉了,這是他最輸不起的地方,你不要拿出來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