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論壇





「當一個人的生活參雜著另外一個人,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尤其是這個人是崇尚著自由,他能讓自己被束縛嗎?為了愛情!」, 當兩份不同的生活混淆在一起,它們又會產生什麼化學的反應,你知道嗎?

然而,自由的葉子,找到了落地生根之處,究是是愛情讓他停留,還是漂泊的它早已累了,也就順水推舟,在某一處停留,也這個休息的歸處,也再難分辨,是為了誰而保留。

有時,總有一股寂寞的溫柔,總是讓自己的思緒局限於自己所學的空間
裡,在意識裡,總會限制在無形的結界,似乎只有在夢中,才能衝破這個結界,在夢中自由自在。

「對我來說,愛情是一個解不開的謎,沒有人解的開,當我陷入迷局之
後,已曉得難以自拔,亦知道愛情的美妙,或許正因愛情像個迷,才會讓自己深陷其中,不管是過程如何,就給彼此這麼一個機會,當作是種人生歷練!」

對大腦的結構,似乎不太記得了,學校學的也忘的差不多,好像記得大腦的結構和運作受荷爾蒙的影響,而在戀愛時,荷爾蒙的分泌又格外的強烈,這也說明了,為什麼戀愛中的男女常常會做出意思不到的事,這難怪,愛情讓每一位文學者都變成詩人,看看徐志摩的詩就能明白。


*寂寞或許會好一點

為何不找個女朋友呢?朋友常常開口的第一句話,自己真的看起來那麼寂寞嗎?或者是將寂寞這兩個字寫在臉上,認為掩飾的很好,也蠻喜歡一個人的感覺,為什麼朋友們總是希望我能找到另一半呢?

也許他們早已品嚐幸福的滋味,知道它的美好,也不願在我臉上看見木然的神情,在熙攘的人群中,總是低頭疾行,不願看見別人幸福的神情,但願這令人心痛的一刻,轉眼消逝。


*寂寞似乎有點沈悶

今年的夏天有點悶,似乎和我的心情是一樣的,看著故障的街燈一閃一爍,宣告的光亮的生命即將結束,沈悶的心情也像受了感染,有點悶,生命中總有某些時刻是無法面對的,逃避或這許是個方法,此時的思緒往往令人感到莫名其妙的沮喪,於是,陷入低潮,在生命的谷底飄盪,谷底有點悶,悶的是不流動的空氣、不流動的情緒、不流動的陽光和不流動的自己。


*寂寞是一個人的事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而寂寞卻是一個人的事,它就是這般樣貌,從來也沒有為誰改變過吧!是嗎?

明知沉默是懲罰彼此最慘忍的方法,卻依然沉默,以為沉默可以減少眼淚,卻不知眼淚早在心裡流成了海,也許彼此對於愛情,都是需求無度,彼此都渴望對方全部的愛,都不願彼此為了他人而溫柔,愛情是獨佔的,或許也是因為害怕,害怕無法得到你全部愛的,因此我讓自己放逐獨孤獨,因此,愛情的幸福是妳的事,而寂寞,現在是我的事。


*寂寞想找個人陪

一段時間了,還是有些不習慣,不習慣身邊少了一個妳,這樣是寂寞惹的禍嗎?

好想、好想,找個人來陪,但那個人是妳嗎?連自己也不清楚,是想妳還是為了寂寞,原來想找個人來陪也是一種原罪,罪在對愛情的不忠貞,罪在自己的心,搖擺不定,但還是希望能找個人來陪,這個的自己錯了嗎?寂寞想找個人來陪,想找,一個伴。


*寂寞讓它成為回憶

回憶說起來很怪,人只要在快樂與悲傷時才會碰它,但回憶的結果,往往都只有落莫與悲傷,奇怪的是,有時回憶著快樂的事,心中是十分的放鬆,往往回到現實,又與過去形成強烈的對比,那樣好嗎?不想回憶又不能不回憶,如果可以的話,寂寞就讓它成為回憶。

寂寞只是一個無義意的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