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論壇



英雄救美的牡羊座跟水瓶座:

牡羊座英雄救美的時候是毫無畏懼的,甚至可能會發生一個打八個螳臂擋車的情況,非常帶種,勇氣十分驚人。

水瓶座的男人英雄救美的方式是會用很優雅斯文的方式去和對方講道理,就這樣把危機給化解了,充分表現出他的聰明,平常人們眼中的懦弱形象會大大改觀。

 

發表高論的天蠍座跟射手座:

天蠍座的人喜歡講道理,而且他講出來的話人家聽到也認為非常有道理,通常天蠍座的旁邊會圍繞著一堆聽眾,每個人都帶著崇拜的眼光來看他,而他也會越講越洋洋自得。

射手座的男人發表高論的時候,會講出一些讓女人很有安全感的話,所以會讓他身邊的女人覺得他很有男子氣概。

 

兄弟情義的雙子座跟天秤座:

雙子座跟天秤座的人只要是有關於朋友情義的事,那種義不容辭一手處理的神態,會讓身邊的女人覺得很有男子氣概,可是對於女朋友之間的事反而表現出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工作專注的處女座跟雙魚座:

處女座的男人日常生活中很嘮嘮叨叨,可是只要是講到他很專業的方面,他看起來就變個樣子,看起來很有想法很有氣勢,這個時候就會讓人家覺得他很有男子氣概。

雙魚座的男人平常一副沒睡飽無精打采的樣子,但是工作很認真是雙魚座的特色,在他工作的時候就會讓人家認識到他男兒本色的一面。

 

一擲千金的獅子座跟魔羯座:

獅子座如果錢方面很罩時,常常去捐錢或去救助他人的時候,就會讓人覺得他的男子氣概,而他自己也會覺得自己很棒。

魔羯座的人如果沒能力時就會很低調,而且工作認真對於他而言也是應該的,可是如果魔羯座的男人成功了,他就會讓自己很有派頭,而且絕對不會小氣。

 

家庭擔當的金牛座跟巨蟹:

平常都沒什麼擔當,可是講到家人或家庭他們就很有擔當了,他們是很護衛家人的,在保護家人時他們就會一馬當先,所有男人的形象就出來了,不過他們的男子氣概通常只有家人或子女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